小阿腐

最近在看拉糖兔太太的文。

最先看的是非职业半仙,剧情线我非常喜欢,主角金手指粗壮,一路打怪搞事业,非常苏爽。感情线也很可爱,攻受人设都很戳我。主要是还有两个可爱的吉祥物,萌到我心颤。所以整体观感非常好~

后来又看了动物园,发现作者很是喜欢大开金手指,剧情苏爽,种田慢生活,主要搞事业。其实都很好,但是感情线真的,对于剧情就是个点缀,有时候我都会忘了我看的是篇脆皮鸭😂

刚看完盛世美颜,呃。。。感情戏越发的稀碎,完全可以当无cp文来看。

所以我的出发点时看脆皮鸭嗑西皮的,然而却深陷主角搞事业,攒经验值的种田人生😂😂不过作者文风我真的很喜欢,幽默的完全戳我,所以不出意外会继续看。

啊,现在的我可真是越看文越纯洁了😂😂😂

评论(16)

热度(1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