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阿腐

我上一次这么抓心挠肝的等一部剧更新还是在全盛时期的行尸走肉。致命女人真的是年度第一推荐美剧,从头到尾的精致,不但不烂尾,最后一集的最后十分钟,三个平行故事在同一个时空重叠,简直不能更精彩!

一开始我以为三个故事都是被背叛的女人手刃丈夫的爽文,但后来才发现分别是家庭主妇,同妻以及开放式婚姻的不同困境。

Beth·Ann的故事是最爽的,不但帮助自己与女邻居从渣男手中解脱,更报了丧女之仇。最终与丈夫的小三还有私生女三个人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,这真的是我当初预想的结局,真的就实现了!编剧好懂现在的观众[奸笑]

Simone的故事充满温情,最终她亲手结束丈夫的生命也只是为了让他解脱。虽然Karl是个好闺蜜,但到底是个骗婚gay,所以我看的心里有点膈应。Tommy真的是个小可爱,虽然他没能与Simone走到最后,但曾经拥有也是很不错的回忆。

2019的这仨人真的是。。。都不是省油的灯,虽然最终是小三狗带,但我觉得团灭其实也挺好[抠鼻]

真的吹爆刘玉玲,一米五七的身高,两米八七的气场。她就是那个浮夸但善良,貌美又霸气的Simone。不但是主演还是导演,真的瑞思拜!

完结撒花!!!续订万岁!!!

评论

热度(8)